有人看過 
SHE的我愛你 MV 嗎
好久之前看過一次
進階通識課又一次
今天不小心晃著晃著又看到了一次

讓我想起何謂我愛你
我沒談過戀愛(夠直接的說了)
但卻讓我想了不少關於愛情的事情
(少女情懷總是詩?不過我已經老了,天阿....)

假如看過這個MV的人
應該會跟我一樣擁有了許多的感動
有人曾說過:愛的最高境界是成全
我們因為愛對方
所以希望對方過的很好
起碼對於親情我知道很行的通
但對於愛情呢
可能就有點此路不通了

MV 說著
一對情侶因為某些因素分離
男生一直痴痴等著女生
女生卻因為某些因素嫁人為妻了
到了老年
這對情侶再度相遇
女生這次決定與這位男生共度往後的幾年
雖然不知道還有幾個夏秋
但這是個心意已決的決定
她的丈夫抉擇成全
難不成這就是愛的最高境界?

這部 MV 彷彿告訴我們
人性最美好的部分
應該是這樣才對 哈哈

不過昨天我在醫院卻看到了不一樣的場景
一個老婆婆
頭部流著血
嘴巴說著:他是因為外面有女人,外面女人比較好...
陪她來的是她的子女
卻勸阻著她:
明明知道他的個性,幹嘛還跟他吵呢...
呵呵,以下自動省略
很明顯的起了某部分的衝突
但是我們只看見部分
全部的事實我們不知道
當然也不可能知道

恩亨
一切果然還是令人很五里雲外
讓我們看見了原來理想跟現實有一大段落差

有人說過:
男生跟女生面對愛情的方式很不一樣
男生:愛的很深卻不一定長久
女生:愛的很久卻不一定很深
至於因為什麼原因我忘了
這是在報上看到的
不過我很認同這兩句話

我愛你
很容易說出口
很容易打動別人的心
很容易讓一方陷入瘋狂
但我愛你
如何在短時間之內產生愛
是否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愛一個人
其實很難

要多久才會產生呢
一旦梭哈了,就不可能在抽手了
愛是一加一等於一
喜歡是一加一不一定等於一
喜歡跟愛不一樣

我愛你
是一句多麼簡潔有利的話
是一句多麼容易出口的話
卻容易能夠得到許多人的心
但卻不一定夠真實

PS,
是我變了,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