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愛情有了一番新的體悟
不是完全的去否定戀愛的感覺
畢竟女生都會想要談戀愛的
不過因為身旁有位女生
讓我重新省思祂對我的好

因為我的生活圈非常的 small
因為我不喜歡待在外面
越來越喜歡待在家裡變宅?
所以我當然不會認識什麼人啦
況且我有一個毛病
就是當我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的時候
我大概心裡就有底了

而我那位同學從我高中時期到現在
就都有人欣賞著
最近剛談戀愛的她又開始像以前一樣在煩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跟著我
所以我就沒有再想這件事情了

祂對我的好
在於寧缺勿濫
因為我不想為了愛情一直在苦惱
這樣的愛
不是我的 style
而我同學
因為一直都有人欣賞著
所以她就會一直在這塊上面著墨

或許她的戀愛經驗值會比我高上許多
但是現在的我與其爲這種事情煩惱
不如把書給念好
未來我將會是位老師 
不是以老師職業為榮
而是以跟學生當朋友為榮
學生真的都很可愛
哈哈

關於愛情兩三事
最近有人在看敗犬女王嗎
裡面有個橋段是:
到後來是有人中風了
還有人會幫你擦背
愛情對我來說就像這樣

關於愛情兩三事
先學會善待自己
再去學會愛別人
現在的我還在學習愛自己
愛情不是
因為無聊
因為好奇
而是真的有心想和對方走下去
這樣的愛
才算是愛

所以假如有人在交往兩三個月時
對你說:我愛你
那麼可信度可能就得大大下降
因為愛並不廉價

難怪我會沒有人追
因為我太龜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