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感覺昨天才大一
已經要升大三了
大學後
發現同學生活很繽紛
原來這才是大學

不過我還是繼續選擇我所做的
這也或許是不同的地方
暑假結束了
法會也結束了
剩下的
就只是中餐素食術科
真是保佑能夠一次就過
不然會抱著食材哭 

今年法會真是好忙
不過難得領到全勤獎
卻也很累

這學期就要開始上晚上的課說
禮拜三實習六點半從家裡出發
下學期感覺課好硬
但讓我期許能夠做個好老師
希望未來我能夠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緣法
這是這次法會學到的
我們或許不能夠去強求太多
照著上天所安排的
這並不是代表我們消極過生活
而是努力一切盡情揮灑汗水

沒有太多的想要
並不是代表沒有夢想
而是夢想要實現的那刻
還需要很多的磨練

今天師兄問我說:
假如今天他不在那邊
我會這麼勤勞嗎?
或許就是因為他在那邊
讓我接觸多了
也確定了我的心

努力 並不會消失
希望未來的我
能夠實現我的夢想 

大三了
茫然嗎?
誰不呢
但我還是想要在未來當個好老師
希望當初的心願不變
希望當初的心願能夠被實現

PS,
我的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