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好標題   
起碼在我所認定的範圍內
哈哈

昨天去找emma
她問我:
我喜歡的男生類型
到底是什麼呢?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

我喜歡感覺
我感覺我們可以
那我就會去嘗試看看
或許就是第一眼我的感覺
當然不只是外表
還有相處方面
簡單來說:
就是說話要合得來
很自然的想說話
很自然的說出每句話
哈哈
我很主觀性的

像現在我很喜歡
姊夫對待大姐的方式
那只是種感覺
我覺得
他是個很 nice 的男生
nice 指的只有他對待愛情這方面
其他當然我都不曉得
畢竟他女朋友不是我,是我姐
哈哈
是目前現在,我無法評斷以後
畢竟感情需要被經營

上個禮拜跟一個朋友聚ㄧ下
那個人說搞不好三十歲了
她要介紹人給我認識
因為她已經有小孩了
我還一個人
so intersting
我等那天的到來  哈哈

有人說:
不該去設限你所喜歡的人
而是該好好準備自己
讓自己能夠發亮
所以現在的我唯一做的
就是準備自己
但不僅僅只是在愛情方面
而是我的特殊教育方面
我很喜歡小孩子
或許這跟我目前的打工有關連

所以對於喜歡的對象當然沒有設限
畢竟,感覺才是一切主軸
哈哈
這方面我果然像女生
但我覺得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沒有人是一見鍾情的
起碼我知道
他長的再怎樣
個性才是關鍵

每個女生都喜歡被愛以及愛人
但爲了享受被愛而談戀愛
is not my style
哈哈

就像我學姐在她網誌上貼的潘朵拉歌詞一樣:
害怕寂寞去愛 沒意義
因為無聊才愛 更無趣

現在的我
很多人都很愛我
雖然我也希望有人能愛我(愛情)
但對我來說
有時候強求不來
因為我的個性太執著了
就是冥頑不靈
哈哈

總歸一句話:
目前為止
沒有欣賞的對象
沒有交往的對象
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我也不想刻意認識誰
搞不好轉角就會遇到鬼了阿
你說,是吧?
出奇不意
才令人驚喜
生活中沒有驚喜
就像少了調味料般
無味

so
就這樣吧
就這樣繼續下去
等我哪天
轉角遇到鬼的時候
我在告訴你們
我喜歡的類型到底長怎樣
畢竟好像也有一兩個人很好奇這件事情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不過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放假幾乎就是在禪寺
不然就是要準備課業
畢竟我是學生囉  

假如我有多餘的時間
我一定拿來睡覺   囧

PS,
二姐曾經說過:
我的思想很前衛
但對於愛情方面
非常不前衛...
因為...
這就是我,哈哈

i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