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要去市區
所以就幫我哥拿書去還
誰知道
兩段式左轉呢
看就知道我是被開什麼了吧


兩段式左轉

真的夠賤
那警察還問我說:
你不知道兩段式左轉嗎
(我就真的不知道)
我們宣導很久了
(對阿對阿我今天第一次被宣導
順便拿著六百塊回來找我阿母)

讓我沿路一直罵回來
不過我就真的沒在電視上看過阿(很少看電視)
在報紙上我也沒看過阿
(哪裡有刊過廣告?因為我也不看社會版居多)
於是我帶著我的六百塊回家了


阿母的六百塊
生平的第一張罰單
在不知怎麼死的狀況下產生了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姐說我:魅力不夠才會被開
媽說我:你不會求情嗎
我說我:看那警察那副嘴臉我就知道他穩開的了
警察是良心事業嗎?(唯一困惑的 = = )

PS,
以後記住台灣的路就是直直走就對了
不要走旁門歪道
會被開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