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快要全部過完了
這意味著暑假剩一個半月
生活營也快要快要結束了
在半個月

老實說
生活營真是考驗我的耐心來著
有時候都會想著:
我是否太過於要求學生?
我真的適合教學生嗎?
我可能走錯路,踏到地雷區?
只能說真是一直在思考
我能夠給多少
我可以給多少
這樣做好嗎
只可惜我的學生總是會踩著我的地雷線前進
害我都快抓狂了 

我是真的很想教會他什麼
不過日子已經過一半了
有時候學生的情緒真的也會影響到老師
這是逃避學習的某種方式嗎?

聊天曾經說到:
我們是懷抱理想來到這裡
卻也懷抱著現實而離開
這真是切中要點 

 

努力去做每件事情
不要後悔
堅持住
自己的夢

人生並非都是如此順遂
報紙曾寫著:
某些事情就是會發生在你預料之外
這就是人生

PS,
愛,是該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