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篇文章一點都不幽默
老實說
很煩躁的感覺

讓自己陷入一天半的悲傷期
這已經夠了
我是該重新做回自己的時候

我努力是因為我想要
我想要我的生活按照我的步伐去走
這不是意味著我很死板
而是我有我的人生
我不想對著別人交代我的人生
我也不想告訴別人我有多忙碌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些事情來做
因為對我而言
那是我的事情
而非是你的事情

所以我喜歡微笑著對別人
因為我知道我不該把情緒帶給任何人
然而或許我也做錯了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樣的堅強

今天老師說:一個智育發展好的人,或許別人就會忽略掉他其它方面的問題
maybe是這樣吧
因為我所想要的
永遠都不是你所給予的
而我所付出的
卻是你永遠感到理所當然的

maybe等我以後跟你一樣的時候
我就會體會這樣的心情
但現階段我們角色依然未變
即使過了許久
地位也不會被有所交換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
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
假如我可以的話
再笨一點或許可以在過得更快樂一點
不要有太多的思考
就當個乖乖的孩子
傻傻的過一生就好

我努力的是我所想要的
我能要到的不是你所知道的
你理所當然的結果
是用我的努力所換來的過程
只可惜你把它當成理所當然
而我卻用盡所有的辦法所獲得到

so fuuny

PS,
無法了解我的心
就不要用言語來傷害我
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