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紙的文章寫著:
假如擁有時光機...

假如擁有時光機
我會改變我想改變的嗎?

不過又有人說:
假如某些問題等到你以後來回答時
當你不再想改變答案
或許你就學會知足於當下

maybe我想
前幾天發生一件事情
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也讓我想起以前一些事情
讓我感到某種程度上的噁心   恐懼

情緒上的起伏讓我覺得不該在這樣
繼續循環我以前的情緒
但我一直在思考著:
假如我可以忘記,我一定會選擇忘記這段事情
因為那只是一種小女孩的恐懼
沒有必要讓現在的我一直陷入一種情境中
然而小女孩長大後卻未必能夠讓回憶被拖離

就像馬戲團的小象
從小被綁著
後來長大了他一直以為自己無法掙脫繩子
某部分來說
我也被回憶綁著
就跟小象一樣
他知道不能掙脫繩子
雖然事實上
牠已經可以了

而我呢
被回憶綁架

想忘卻忘不了
這種回憶讓人感到最痛苦

maybe別人說:過去就過去了
但有些事情總是無法過得去
我們嘗試忘記
只是有時候回到了某些點
導火線依然會引發災害
so原諒我的情緒


PS,
忘不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