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定
跟我的生理期有關
沒錯
我是這麼理性的一個女生

最近
我的身邊有位老師
他過世了

看完一些人的fb
讓我稀哩嘩啦哭了好久
他讓我想到了
在醫院搶救的病患
讓我想到了
家屬的不捨
家屬的悲傷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不禁一直落淚

對生命
越來越有強烈的感覺
或許是醫院待久了
改天可能考慮要換換單位
可能需要調整好心情

生命的存在有他的意義存在
不論我們改往何處
不論我們遭遇到多少困難
普薩一定會安排好出路
只是機緣何時現而已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收起眼淚
努力的去實踐老師對特教的熱忱
相信他一定也會希望我們發光
閃耀在教育界

或許我們該學會的
就像同學說的一樣
是 愛

請好好的珍惜自己
生命得來不易
當父母生下小孩的那刻是喜悅的
我們該好好的
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喜悅

PS,
眼淚,在離開後落下
願老師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