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學姐在聊天

我:學姐最近天氣好好喔,好適合去玩
我明天放假說...
學姐問:明天要去哪玩?
我:看電影
學姐:你的回答整個弱掉了...(略)
我:(心裡囧)

今天天氣很好
歐吉桑卡好
真的很爆笑
哈哈哈

今天去到鹿港玻璃館
讓我整個好想去高美

玩的心情越來越多
這樣好嗎?

我也想要離開彰化去玩 
誰想要弱掉呢
哈哈哈

就這樣話題結束

其實歐吉桑卡好
讓我在回家時想想或許有點某些意義存在
不只是搞笑
不過究竟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真的某部分很滿無厘頭的
但小孩子很可愛
哈哈哈
應該說我很喜歡小孩子

在大人面前
小孩的願望永遠很單純
永遠讓人很想去實現
因為單純
讓人會想要去擁有那份單純

這就是小孩的好

PS,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