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又要開始打爛梗了
人家說:對新的一年要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這梗很爛)

昨天跨年,好冷
原本要去看阿凡達的電影
結果....沒座位了   囧
所以依然跑去逢甲晃晃
原本的計劃就是要去台中的

兩個女人騎著機車
告訴我們這有多瘋狂
記得下次要換地方
不要在隔天要上整天班還幹蠢事
讓今天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去年整年
讓我想起一句話:記得,要做到大五
這告訴我別把諾言給當真了
因為正反皆兩面
對於以後
抱持著不一定的態度
無法知道未來能夠到達哪裡
或許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往另外一條道路
那也說不定
而現在所能做的
當然不是等死
而是實現自己對自己的規劃

實現了是此刻想實現的心情
畢竟未來我無法掌握
所以盡所有的能力去完成自己的事情
我想忽然死掉也不會後悔吧?
書上常這麼寫嘛
哈哈哈

去年阿
學會了不要有當然
有當然就擁有了失落感
有了執著的點
所以順其自然
走到哪就算哪
只要此刻讓自己滿意
感覺我好像越來越隨便了

明年
搞不好會有新的課程加入
而我會去找份新的工作
也說不定我決定想當米蟲了
然後就開始更忙碌的生活了 囧
因為我想修復健諮商的課程

再來
就不會有天馬行空的課
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創意問題
因為下學期不修資優
知道可以不修就不要了
反正導論都修完了

再來的課程應該會實際一點了吧?
我很認真在看課表耶
哈哈哈

來許個新願望吧
希望今年大家都很順利(老套)
希望今年可以讓事情順一點,老是要想
哪件事情要先起頭
這很累人

PS,
假如有你,會好點嗎?....一定非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