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的小孩
要繼續打閱後心得了
哈哈
有人發現數字的奧妙了嗎?
這告訴我要趕快有看書就要寫心得

誰叫大學過如此快
我卻連五十本書都還沒看到呢
老實說:
看完書後
也未必想打網誌
畢竟懶惰嘛

這本書真的還不錯看

我愛上了一個胖女人....
老實說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是
我們有時候愛上的並非真的那人
而只是愛情的感覺
因為我們一直都會想要擁有那感覺

這本書後面的女主角是如此闡述的
剛開始的分手
無法適應
一直認為前男友才是她的真愛

但卻也像她的朋友
她是個明智的人
她會跟她分手
一定心中已經有所底了
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只是不想去想究竟是為何
而不斷旋進他才是我要的
他一定會回來

其實會讓我想要打這本書的原因是
今天中午在吃飯
看到電視在唱歌
蔡健雅的無底洞
讓我想起了這本書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在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蔡健雅*無底洞))

前幾天跟朋友在聊天
她說:
因為我都一個人
所以無法了解不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也或許我太習慣一個人的感覺了

有時候
看到別人談著一段又一段的戀愛
無法了解
十分困惑
當初對他人的誓言
是否在分手後逝去?
但未免速度也太快了

這樣子的戀愛
究竟是不想要一個人的感覺
還是愛上了愛情這兩個字
抑或是真正愛上對方呢

人的心
不斷去嘗試
卻也不斷的受傷
或許諾言是在一瞬間產生作用
但而後效力卻不得而知

當歌詞與書本
如此相近時
擁有的感覺卻是如此強烈

無法知道無法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這句話感覺有點傷
哈哈哈
不是傷人的傷
是悲傷的傷

但卻也寧可
因為愛而愛
而非愛情而愛

唉呀呀
早晚有天會被執著給弄死了
哈哈
人家說不可以執著
但我似乎卻也執著了
執著著只有順眼的人才可以
所以
哈哈哈
真是句點了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我是打破砂鍋問到底
但現在呢
卻也還是如此
打破砂鍋想到底
但卻也會陷入鑽牛角尖一詞中

PS,
無法填滿的,就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