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書
想到了高中生活
莫名的好想游泳
哈哈哈

可能我對高中生活就是
游泳吧
雖然只有夏天才會下水
不過在水中
感覺還不賴

感覺以前還不賴
一直讀書就對了
感覺爲著以後還堅持
雖然不知道會到達哪個頂點
但讀書的日子應該真的很不賴

現在還是在念書
但感覺已經不是那麼的一樣了
或許或許
大腦在進步吧
但前提還是得讓我拿到可愛的畢業證書

有時候所喜歡的未必能夠去被實現
因為理想會跟現實有段落差
那是因為一開始
還沒看清楚

但是在現實與落差間
希望我還是能夠將這距離
縮短至最小
因為人因夢想而偉大阿
哈哈哈
真敢講的我

對於特教
只有一直想要補充
並沒有想要轉換跑道
今天想到了
似乎只有對這個科系擁有莫名的喜愛
其他的科系之於我
就猶如我是笨蛋一樣
可能是因為真的有興趣吧

雖然我變的很喜歡小朋友
但並不能夠代表我不喜歡國高中年齡層的
因為我並沒有接觸過
而且我得去相信
我所選擇的以及祂爲我所選擇的
因為可以所以能夠被給予
祂一定也是相信我可以
就像昨天晚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一樣

雖然上帝派給我的工作每次都不一樣(性質)
但那就是上帝希望我做的

所以我也得去相信可以做到

忽然好想去游泳
有時候會聞到以前的味道
可能我的鼻子開始有嗅覺了
如可以選擇回到過去
我想還是會選擇此刻
畢竟過去已過去
不斷的回憶過去
是因為我們無法再回去同樣的生活
所以我們產生渴望
就像以前我會渴望大學一樣
那只是因為沒有辦法獲得

嘖嘖嘖
要唸書了

聽到你和另外一位朋友
講著一樣的話
著實讓我嚇到了
原來
在你們的心中
我長的一模一樣
那代表我非常的專一囉?
哈哈哈

你們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哈哈哈
好狗腿

PS,
趁著年輕,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