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是注音
不過最近開始懶的去換字體
真是個懶懶懶懶....女人

不過今天不是想要說明我有多懶惰
今天上了門共同課
我們坐在一起
下了課
走在一起
聊了一下,讓我想起了
原本的那幾個人

但到了現在
或許都改變了呢
情感
似乎也會因為時間的考驗
而有所轉變

像我看著班上的小小變化
讓我感覺到
安安靜靜過完就好

或許不想去沾惹這塊
哈哈
就像她說的一樣
沒有牽掛

我在找著適合自己的步調
緩緩的去走著
沒有太大的情感起伏
或許沒有遇到一個我所想要擁有的緣份
哈哈哈
人家說:友情這種東西好歹也得兩方面都願意
只可惜對於我
好像提不起勁
因為我沒有擁有太多的欲望
也或許原本的幾個人漸漸散去
所以我也沒有太大的想要去追隨誰
只是繼續慢慢走

昨天
她終於考過駕照了
還騙我路考沒過
唉唉
白緊張了
不過過了就好
哈哈筆試一百分
我也才九七分
不過幸好不是七十九分
不然會一路罵髒話罵到考過

她說:
我有行動力
或許吧
我還在考慮考慮自己能不能去
堅持住這一切
也會害怕不行
卻仍有自己的堅持
哈哈
或許到後來會被說是執著吧
人是不可以執著的
但是此刻我還是有了
嘖嘖

不過總而言之
繼續加油吧
才二十歲
夢想還很多
努力去追求夢想不是種錯誤
而是種狂妄
畢竟誰也不知道你可以拿到多少入場卷

唉呀呀
下禮拜期中考
希望教授的考卷長的
和藹可親
人見人愛

PS,
你說的,我會記得
但也請原諒我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