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
也是我滿二十的日子 
所以今天很開心
無疑的,還是在醫院和學校度過
每年的生日總在很忙碌後告訴自己:
生日快樂

二十年了
小時候還想著以後假如我二十歲
要跟姊姊們一樣....
但二十了,卻發現生命原來是不同的個體
當我們漸漸長大後
發現現實和理想有段落差
不經意的與現實拉扯著
但慶幸的是,我仍走在夢想的軌道上
不斷拉扯之下,我不想妥協

而祂們也讓我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進入特殊教育領域
一路上,用著自己的步調踏進編織好的夢

多謝祢們,始終愛我如一
甚至加倍疼惜我
使我始終在自己的天空翱翔

現在只想謝謝這一路上陪我的各位
以及一位我最愛的人
二十歲後
我想有小強精神

謝謝東海的朋友
雖然一路上的迷路
見證我果然是個路痴
不過你還是沒有火大
謝謝你幫我慶生

謝謝你
雖然簡訊很老套,不過有總比沒有好(你說的)

謝謝梅子
聽說你很忙
哈哈哈
元旦我會督促自己下去高雄 

謝謝飛
給的禮物很特別
寫的卡片讓我好害羞
哈哈哈

謝謝各位
緣份將你我拉近距離
(我適合寫情書吧?)

我想,某一天
我會勇敢的對你說出:
我很好

生日快樂 

願望嗎嗎嗎?

第一個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幸福
(永遠都會有的願望,哈哈)

第二個
希望可以完成
對於自己的夢想以及目標
(這跟行動力有關)

第三個嗎???
秘密了

PS,
二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