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
歌舞劇這類的片子了
哈哈哈

今天趁著兩節空檔
跑去圖書館找片子看

媽媽咪呀
在敘述女主角想要找親生父親
借著結婚的機會
所以發了帖子給三位男生

整部片子
讓我覺得
海洋好漂亮
好想跳下去游泳  
最近真是熱到不知道該如何阿

其實每件事情
都會被被被誤會 
包括我們的言語
我們或許知道彼此的心意
但有時候
我們也會誤會對方好像不那麼喜歡你
記得有部片子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我有看耶
不過我忘記內容了 
(這不是重點)

也或許就像女主角一樣
像男主角問的一樣:
你想要的結婚,只是爲了找出自己的父親嗎?
(因為女主角很年輕,20歲)

做每件事情前
我們或許都該去問自己:
這是自己真的所想要的嗎?
還是爲了什麼理由而要了這樣東西

記得朋友也曾經要我自己想清楚
哈哈哈
想清楚一點
別因為某些原因而忽略了

所以到後來女主角沒結婚了
不是因為她不愛男主角
而是她決定要出去闖一闖
看看這世界

爆冷門的是媽媽結婚了
哈哈哈

記得裡面唱到
媽媽咪呀,我又來了
天啊!我怎能拒絕你?
這裡面說了一些對於愛情反反覆覆的掙扎

以前所愛的人來到了面前
怎能拒絕呢?
哈哈哈
或許還存在著以前的美好

這部片子很輕鬆活潑
歌也好聽
讓我的心情變的不錯

PS,
媽媽咪呀,我又來了
天啊!我怎能拒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