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時零五
起床的那刻
抬頭望出窗外
我看見了
當初去玩的天候

心情難免一陣起伏
多久了
沒讓自己休息了
不過卻很開心的想著
天氣很好
跟那天一樣   

五時三十
騎著噗噗
一路的閃黃燈
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很難得會看到整路的閃黃燈

一個人悠閒的跑去吃早餐
希望明天依然悠哉 :D

去到彰濱秀後
發現時間錯誤了
原來八點到就可以
我整整提早了一個小時
只好找個隱密之處繼續睡覺
彰濱秀好大好大
比彰秀大很多
因為當我一直處在迷路的狀態下
還是發現彰基好 
因為在那裡跟廚房一樣好逛

其實今天是去參加特殊訓練
不過在一片混亂中開始
也在一片混亂中結束
今天的主題是:防癌活動

其他的人幾乎都沒見過面
因為單位不同
不過去了還是在說:
喔?我是學生,也是義工
但不是學生義工
對於這樣事情
我好像一直都處於在解釋的狀態中
不過問題是:
明明就有差 囧

哈哈
不過今天也有遇到同單位的義工大姐 
不過人家不記得我
我有記得她耶
不過問題是知道有看過
不知道在哪個單位
哈哈哈

今天發現
義工大姐們
都很可愛
哈哈哈
因為因為我小小的玩了一下
因為我們是乳癌宣導攤位
所以我就走過去摸摸模型
大姐很認真跟我解釋
而後問我:你要闖關嗎?
此時只好拉拉背心的一角給她看
告訴她:我跟你一樣

彰濱秀的人
還不錯耶
尤其是警衛
服務不錯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難免的,又多聊了一會
好像誰都可以聊天一樣

聊天聊到
忽然發現一件事情
或許,早已經決定想做的事情
根本沒有改變過
只是我遲疑了
假如改變過
那現在的我一定不是現在的我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照著心去做
所以
去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

每件事情適合去調整
而非去妥協
不要讓自己去妥協
因為你的心,菩薩會看到的 :D
一直保持著
就不容易被更改

你堅持的,祂會垂聽著
就像之前我說聽到的一樣
我們不能夠去告訴神
我們想要什麼什麼
讓神照著做
而是要讓神去爲你做最適切的安排

PS,
你們都很棒
你們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