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新買的植物
請稱呼我為 "黑" 手指
被我帶回來的植物
非死即傷
可見我功力有到家
哈哈哈
這樣植物是在朋友家看到過的 
不小心在鹿港又遇到
所以把它帶回家
不過它到現在都好活的好好的

俗稱:新娘草
學名:文竹
屬於:百合科

看來會開花了
哈哈哈
原來我種到花了
我比較喜歡不會開花的植物
不曉得爲何
不過從我以前到現在所照顧的植物中
沒有一樣會開花的
之所以知道他會開花
是因為網路有圖片啦
當然不是我家的
它只要不死亡就不錯了

新娘草


姐姐說:
假如真心對待植物
他們也會有所感受到的

我想:
這一定是真的
不過我每次對他們都很好
卻還是嗚呼哀哉
可能真的是... "黑" 手指

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的感覺
不過對於攝影
我不是很有能力

後面的東西是我常用的防曬
還有幕斯
桌上很空 

新娘草-2


一個人生活後
感到非常的空曠
因為我喜歡沒有擺放東西的梳妝台
所以我把裝小東西的盒子
都撤掉了
整個以空曠論

簡單的生活會讓自己的心變的很清靜
害我很想出去旅行了
唉...

 
新娘草-3


新娘草-4


最後,總結吧
希望它可以活的好好的
跟我們家笨魚一樣
陪我很久很久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
雖然生命會逝去
哈哈哈

最近
它開始長新芽囉
感到開心
一種新生的愉悅
自己所照顧的植物
總算讓我有點成就感了
邁向綠手指 哈哈

PS,
生活,總該帶有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