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
哈哈
拔智齒

老實說:會怕
我是個不喜歡牙醫的人
因為我討厭那些機械的怪聲音 囧
也讓我只有洗牙的話也還是很害怕

不過今天換醫生了
哈哈哈
去了同事介紹的牙醫診所
整個都很nice的

雖然那棟建築物
我找了很久
不過它不像其他的牙醫診所給我的感覺
掛完號然後坐著看其他病人在看牙醫
然後聽著那些機械的聲音
嘰嘰喳喳叫著
我討厭會叫囂的機器

頻率問題吧
我想...
不過這個牙醫生
真的技術很好
而且也很nice喔
他會告訴你下個步驟要幹嘛
然後你可以發問
哈哈哈
還會教你怎樣刷牙
恩...
我就是被教導的學生

比起上次的經驗
這次的經驗真的好多了
一下子牙齒就脫落了
完全感受不到牙齒死撐在那邊的感覺
當他叫我漱口的時候
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牙齒下來了
哈哈哈
所以要換牙醫師了
哈哈哈

不過他們都覺得我很緊張
其實我也真的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見面就是拔牙
我想沒有信任感的感覺
真的不好受
不過那牙醫師也說了:
第一次見面是不拔牙的
那時的我心裡os:
你不拔牙,我找你要幹嘛 = =
幸好他沒有拒絕我的要求
不然...
錢就白花了
因為牙早已洗過,蛀牙早已補過
只剩下那顆智齒沒處理而已"

拔完以後感覺也不錯耶
沒有之前的抽痛感
可能是因為麻藥還沒退
不過我想這間是值得被介紹的好診所
不過問題是
這間要約診的  囧
不過品質控管上不錯不錯  哈哈
真是大力推薦的診所阿

重點還有喔:
他們的空間設計很棒
有網頁為證
(特地搜尋了一下)
欣賞他們的設計...
最近喜歡上了設計方面的書籍
哈哈
http://forgemind.net/xoops/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91


頂好牙醫診所
地址:彰化市永福街12號
電話:04-7277688
(需電話預約)


PS,
尋找著感動的元素...

i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