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的路上
騎著小藍
想起了這首歌
哼哼唱唱的
擁起了一些事情

勇氣
是愛情所需要的吧

起初
我們需要勇氣去支持我們去向對方告白
後來
我們也需要一些勇氣來協調與對方的相處模式


其實是件很脆弱卻又很微妙的東西
因為愛本身
有可能連結的不是血緣
而單單只是我們相信他或是她會是我們生命中的那個人
但倘若他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在心中
對於另外一方都會是一種負擔

多嚜渴望他能夠信任
多嚜渴望他能夠給你勇氣
即使是個眼神
不是種閃躲

女生好像都欠缺安全感般
但有時候是因為我們看不到了
看不到跟他能夠擁有什麼能夠讓我們堅持下去
漸漸少了當初的那份勇氣
漸漸多了當初沒有的疲憊

其實人很一樣
每個人都喜歡
有人愛
有人疼
有人寵
不管你是男生亦或是女生
其實我們都很像小朋友
或許我們說著:不用,我不介意沒有愛
但事實上我們都希望自己最信任的那個人
能夠永遠的 push 你
但後來某些關卡在開始考驗你們的時候
有時候是無法過關的
就會漸漸看出你們所擁有的界線

我們以為著沒有界線
但其實我們都擁有底線
擁有著別人無法理解的底線
為什麼我這樣愛他,卻這樣了呢?
愛沒有平等的
當你計較平等的那剎那
愛情已經開始失去最初的感覺了

今天看到一個老爺爺
推著輪椅出去扶他的太太看醫生
我漸漸的看的出來
哪種的愛是我
想要去追求
想要去擁有的

或許每個女孩要的都不一樣
但...
我們都需要對方的勇氣
來支持我們向前走的決心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行為
都會讓我們去明白
你的重視

is me

PS,
騎車要專心(哈哈)


--- * --- * --- * --- * --- * --- * --- * --- * ---*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梁靜茹*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