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育幼院裡
遇到了唐寶寶
我好喜歡他
可愛可愛的
抓起來應該很好玩?
不過他就像小惡魔一樣

天使臉孔 小惡魔一個
他會說:抱,然後雙手張開開的(然後我就會抱他 然後我就會被騙了)
他就會開始像爬樹一樣
一直爬(不小心,老師生氣了我就安靜了... :D)
因為他不可以出來,會爬爬走
他還會害羞喔
整個就是小惡魔
整我來的
好可愛的孩子 :D

唐寶寶(唐氏症,道恩氏症)
其實唐寶寶都長的差不多 脾氣溫和
染色體(第二十一對)產生異常

因為長的很像
所以一眼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唐寶寶
小朋友們其實都很聰明
分的清楚誰可以玩 = = 
很明顯的我就是那個可以玩樂的人

有人問我:會後悔讀這個科系嗎
恩亨
假如會後悔 現在的我就不會那麼快樂了
看到他們
心中雖然有些許的不捨
不過跟天使相處有誰會不開心呢 :D

PS,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