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末,紅磨坊是個讓法國各階層流連忘返的聲色場所
當紅寵姬莎婷性感與美麗迷倒眾生,引燃男人心中的熊熊慾火
偶遇年輕窮困的作家克里斯汀,兩人愛情爆發了一連串衝突與醜聞。
《資料取自紅磨坊封面簡介 :D》

這部片子前半部我都在笑 :D
因為有點滑稽
男女主角誤會了彼此的身分以及用意
所以讓我覺得恩...funny

我有種錯覺
就是在於男女主角給我的感覺
喔...
男女主
角的靈魂好像裝錯位置了
男生給我的感覺好感性

女生卻好像顛覆了一切 好理性

裡面談到幾段話
世界上最可貴的事莫過 "付出愛,對方亦報之以愛"
這句話是男生講的喔
真是整個顛覆了我對男生的看法
或許不是因為男女生
是因為個性上以及天真程度才對

因為男主角來自於一個淳樸的鄉鎮(男主角說:有種對愛的偏執)
而女主角一開始就在比較現實的場合中
一個人的背景 有可能讓個性有大大的不同
我想在這裡就可以一見端倪(呵呵)

到最後結束的時候出現另外一段話
普天之下,最美妙的事,莫過愛人,以及被愛,彼此相對的付出
很美麗的一句話
讓我想到我的高中老師曾說過
愛情就像是天秤兩端
永遠讓他處於平衡狀態或是稍傾一方
並非完全的傾斜

到後來真的有點感傷
因為團長說了:我們都是下層階級的人
不斷的演戲 無法去獲得真愛
這就真的是現實了嗎
不知道的答案
等我以後長大在說(無解題)
但故事到後來
團裡的人還是選擇感性的一方(就是男主角囉)
或許現實壓的我們無法呼吸
但假如心裡面有個真正放愛的地方
那我想感觸真的會有所不同

我們尋尋覓覓
渴望著真愛的降臨
或許真愛不在你我身上
但看到旁人的獲得
我們感到欣慰
那是因為我們也期許著旁人
能夠獲得 能夠幸福
因為我們也愛著旁人

其實有個男配角就是公爵
他代表著現實 金錢 權勢
他認為著愛最大的保障就是給對方最好的生活環境
他好現實(可以這樣說嗎)
或許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就不是這樣
可是我不能反駁它
這是另外一種聲音的存在感
但是我就是討厭啦 =3=
不過我想有天我也會這樣感受到現實的感覺
因為每次我討厭什麼東西
它就會緊緊的跟著我(搞什麼鬼)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重
整個就是不爽
之前還會跟姊姊討論這個
到後來的結論是:
我們什麼都不要想(不管好與壞) 就不會成真(逃避現實去了)

這部片子以歌舞劇呈現
還滿好看的 :D
不過到後來我好像在看默劇演出
因為我家電腦不喜歡它?
只有背景音樂很大聲 = =
讓我非常的錯愕
不過還是看完了
這部片子很美好
雖然結局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唯一的主軸仍繞著愛旋轉

世界上最可貴的事莫過 "付出愛,對方亦報之以愛"
普天之下,最美妙的事,莫過愛人,以及被愛,彼此相對的付出

PS,
愛人,享受被愛,珍惜愛及被愛...
愛不僅侷限於任何某種形式,
跟呼吸一樣自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