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育幼院
哇...
你好熱情
擁抱了我
雖然被你拖著走幾步路
搞不清楚你想幹嘛
不過你卻擁抱了我
害我嚇到了"
因為跟你的第一次見面
你就不小心弄到我的皮膚

我很開心喔 小朋友 哈哈

聽老師說他很少會去主動抱人
我想他應該想說:喔,我找到朋友的感覺
哈哈
還聞我的衣服 @@"
小朋友好可愛阿
我喜歡他們 :D 非常喜歡

有時候說的比做的簡單
我還是在猶豫著某些事情
等待著沒有結果的結果
重覆做著讓自己難過的動作
還是代表著沒有完全的遺忘
或許情感就是那麼樣的不同
不是想理智就可以解決掉的
哈哈

昨晚不小心整理著衣服
看著你留下滿屋子的寂靜給我
老實說已經哭不出來了
卻還是很難過
櫃子裡的衣服
我想最適合的人依舊是你
剩下我留在原位
靜靜看著水的流逝
我們回不到了以前
卻迎接著未來...

PS,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