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要說故事
有誰想聽呢
呵呵
這是在她離開我的前幾晚告訴我的故事

有一天
一位過世的年輕人來到了地府
他跟閻羅王說:不公平,為什麼老人會知道自己將要死亡了
因為你們告知他頭髮漸漸白了、身體漸漸衰老了
而我你卻什麼都沒有通知我?
閻羅王對那位年輕人說:有阿!你沒看到你們家週遭都有喪禮嘛?
不分男女老幼...

這件事情給我另外一個啟示
其實每件事情都給了我們暗示
只是我們選擇沒有看見
我們以為沒有看見就是不會發生
但是事情還是活生生在我眼前脫軌演出

放下是我們不再執著的開始
我知道我今天已經打破了我對她所說的諾言
我告訴她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今天卻開始灰頭土臉了

明天開始我還是我
起碼把悲傷留到今天
明天開始我不會在哭泣了
不管每件事情如何脫軌演出
不管怎樣
即使天塌下來我也不會是第一個掛掉的人
相信自己辦的到
相信自己可以在持續一個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