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當一個旁觀者
就只是靜靜的看著
而不是當任何的角色

今天聊msn聊著聊著
忽然你下線了
被傳來的簡訊嚇到
恩...
還是一句好熟悉的話語
你是根本的拒絕男生...(大略)
唉...
這是旁觀者應有的本分之一

我看過了一些事情
卻也讓我少了很多
少了很多的勇氣去接受
可以給予 卻無法接受
真的有點詭異的感覺
或許就是害怕去受傷
我過度保護了自己

或許我是在等待一個勇敢的人
敢直接告訴我喜歡我的人
因為我缺乏著勇氣
寧可選擇旁觀者
也沒有太大的勇氣往前走
想要的或許是一份別人的勇氣

大概因為知道現在的男生缺乏著勇氣
所以我要的東西也很困難去達成
或許所設下的所有種種
都只是需要勇氣兩個字來達成

這或許就是我喜歡理性的原因
因為我怕受傷

我需要一個勇氣讓我往前走
或許這樣我就不會害怕去接受

本來就很想說了
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呈現
不希望過多的情緒演示它

最近又看到了讓我困惑的點
我的同學陸陸續續讓我感到困惑
或許愛情就像是
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姊姊最近問了我何謂「永恆」?
(最近的演藝新聞)
這世界上沒有完全美好的事情
因為不完美才會顯現出美的姿態


PS,
當你找到另外一個你的時候,
請用心經營好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