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最近好煩
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圍繞著我
我就像是個陀螺
轉-轉--轉---
我想幸好陀螺是不用吃電?
不然耗電力應該很強
現在我還會開自己玩笑
代表我還很ok

然後還有什麼學伴
老實說我有點火大
是一種真的很不禮貌的行為
不過過了就算了
話說回來
聽同學說
他是個帥哥
不過我想品性真的是個問題
不過我好像都抽得很兩極化的學伴
不過我也沒關係了

還有報告
我每次好像都抽那種我會痛苦的選擇
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雖然我只是想要分攤
不過好像每次我都把自己搞到有種快要瘋掉的狀態
真是會虐待自己的人

昨天去完慈愛還有音樂課的時候
我心情真的很好
不過回來看到你的網誌
或許我真的在逃避什麼也說不定
但我現在想說的是
我聽到了主的禮物
給了一位很可愛的男孩
從坐輪椅到現在會走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最大的幸福
也就是我想要的東西
或許是那麼樣的不同
但帶給我很大的快樂與感動

昨天聽到他們的歌聲
也讓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的見面
代表往後的我們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祝福他們

最近我同學跟那位男同學
好像又接近了一步
聽那位男同學說
好像是因為我對他說了什麼話
讓他重新追求我同學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事情
不過呢
幸福就夠了
昨天在看書時
看到了
戀愛也是種必俢學分
因為我們會因為受過傷而變的更勇敢
但卻不能因為怕受傷
而不去戀愛...

我還是一樣這樣告訴我同學
然而莫名其妙的說到了我
嘖嘖
好像沒解決的話題
依舊會在生活上不斷的反覆出現
我無力解決的
祂就一直丟給我作業
彷彿
沒有完成這樣作業
我還是會在繼續原地踏步
真想大聲說:
無力解決的,代表著其實我還沒有足夠的信心
因為我還想繼續逃避...


PS,
黑暗的世界,觸碰的人生

我看不見

黑色,是我眼前的全部。

但我能觸碰,我能聆聽
在幼鳥的身上,我摸到了新生的喜悅;

在汽車的窗外,我抓到了清晨的涼風;
在妹妹的臉龐上,我撫摸到了笑容;
在奶奶的手掌裡,我感受到了溫柔。
啄木鳥的對話、海鷗的悲歌,
麥穗的細語、溪水的呢喃。
在黑色的世界裡,我能觸碰、聆聽到這天地的無限可能

取自於《天堂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