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取的不錯吧
真的在假期中發生三連拍的案件
嘖嘖
原本以為上大學就會變聰明
原來只是身分不一樣而已
智力還是一樣
行為更加脫線

第一件事情
我刪了一個同學的msn(但並未封鎖
結果在某天晚上
他找我和小組成員
一起聊共同聊天室
討論一下東西
結果我一劈頭
便問了一句
這帳號是誰
那同學回了一句:他不知道我是誰耶
我差點殺了自己
因為我竟然沒發現他是被我砍掉帳號的同學

第二件事情發生在我睡覺的時候
我睡著以後就會很迷糊了
我家電話在響
我拿起我的手機
奇怪...沒人打啊?
明明鈴聲就都完全相反
我竟然拿著手機觀看了幾秒
繼續躺著以後
恩...是家裡電話  
瞬間幾秒想罵打電話來的人
記得上一次
是把鬧鈴聲當成有人打電話來
還喂了老半天
最後很生氣繼續睡覺....
我是人嗎? (老天爺給我的腦袋真好用

第三件事情就是打電話啦
因為手機的電話忽然增加很多人
所以我都沒用大腦在看東西了
因為要打給直屬學姊問事情
結果我看到學姊兩個字就很開心給他撥打出去
沒想到...我批哩啪拉講了一堆
對岸的人才說:恩..我是某某學姊"
當場...愣住阿 

以上
告訴我們
不要放假比較好
因為一放假我就...變笨了   

PS,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李聖傑˙你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