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中有個記憶
忘記了資料是如何讀取進來
但它卻時常在我腦海中出現

有人說
人會活下來
是因為他知道自己被需要
我們人努力的一切
都歸咎於
想要成為一個被需要的人
這樣我們才可以找到一個生存的價值

花了幾分鐘
把讓高牆倒下吧
這幾段話 po 上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但打著打著
卻讓我想起了這段讓我感到悲傷的文字
我們努力的做每件事情
是因為我們想要被需要
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感到自己有價值
它讓我想到許多的人 事情
是否我也正在做著
因為我認為自己被需要
然後努力活著的事情呢

曾經在醫院裡
聽到一位老奶奶
她說著:腳都不能走了,活著還能幹嘛?
是否她也因為著自己的障礙
而備感失落
因為她感覺到了
自己有可能不被需要了
所以開始傷心難過了
我們真的有能力去告訴她:活著就是幸福嘛
因為不是本人所以我們不知道她的一切
假如換成了我們本身
是否我們也可以像現在一樣樂觀呢
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我們都可以說著活著就是美好
真是一道難題

我們真的有權利
告訴別人那麼多大家都曉得的事情嘛
或許活著就是正在尋找如何被需要
不管是怎樣的人
都可以變成被需要的人
最重要的還是要活岀自己
尋找出自己的定位點
才能擁抱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