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都在幹嘛呢
都在看片子 待在家
有種不是很想出去的感覺
一個禮拜固定五天在外面遊樂
難得的假期 千萬也不要在外面奔波結束了

整部片子圍繞著醫療、感情為主軸的戲
這部片子我都有看咧
不像以前切.切..切...
我好像漸漸喜歡上醫療片子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感情取鏡
是那麼點的含蓄
卻又帶岀很深的感覺
真是欲說還羞阿
呵呵

韓版:
在人的胸口有著一個不停跳動的心臟
在人體的每個部位都流淌著36.5度的熱血
在心臟停止跳動,熱血變涼的時候
人就會死去...
人的血液溫度至少要達到36.5度的原因是:
因為人都是熱情的,
不是冷血動物...

緯來版:
人的胸部正中央,
有不停在打幫浦的滾熱心臟,
人體的每個部位,
都有36.5度溫暖的血液在流動,
心臟停了,血變冷了,人就會死...
人血是36.5度的原因...
是因為做人起碼要這麼溫暖...

資料引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2104701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詞
前前後後女主角說了兩次(記憶中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人的心會如此的熱情
因為我們並非冷血阿

這個世界上雖然開始變冷了
但是我們還是得維持住最基本的溫度36.5度C阿
因為我們擁有體溫
我們的心還在跳動
所以我們不可以太冷的面對這世界
也或許說的簡單做的難阿
因為我們不可能信任彼此
因為存在著太多的猜測
太多的言語
都讓我們卻步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維持住自己的體溫
呵呵
這或許就是我唯一可取的地方

我們會受傷
但也會癒合
或許有傷痕提醒著我們
過去曾讓我們受傷的人事物
但畢竟都過去了

因為活著
所以必須選擇遺忘掉不好的過去
我們常常討論著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們總是記得不好的事情
卻忘記美好的事情
因為我們曾經受傷深痛過
或許人就是能夠記住疼痛的點
避免著下次一樣的受傷
或許這就是一種機制
人的體內會製造岀一些免疫的東西
而人的體外卻依賴著心
依賴著心去抵抗著
拒絕著

人誕生時是赤裸裸的
但在生長的過程中
不斷替自己填加外衣
等待死亡時
又回復了赤裸裸的
赤裸裸的面對讓人害羞
但卻帶著真心
難不成只能在比較沒有行為思想的時刻
才能赤裸裸嗎

PS,
愛越簡單越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