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沒在看電影了
都在看日劇或是韓劇
悠閒的日子?
應該是正在假裝很悠閒
應該說很多東西都可以裝
只是高不高明而已

這部的介紹,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不過看著看著竟讓我想起了另外幾片《謝謝》《咖啡王子一號店》
或許韓劇都有他一定的發展劇情

有一幕
女主角說:
辣椒很辣可以說成不辣
即使很痛也可以說成不痛
即使愛上了也可以說成不愛
這要有很高的技巧騙過所有的人
即使自己會很痛
那也是種選擇吧

到後來
女生為了守護男生
寧可再多用謊言
來守護
愛情真的會讓人盲目嗎
盲目到忘記看到謊言是假的
或許就是因為知道彼此的感受
才都會選擇讓彼此不受傷的那一步吧

彼此都知道彼此正在為對方付出
寧可自己受傷也不讓對方承受過多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嗎?

謊言成了這整齣的主軸
也因為說謊所以只能不斷的圓謊
該怎麼說人可以辨別謊言的真偽呢?
或許最後還是導向於那顆所謂的真心
因為有心我們能夠辨別岀
哪些是真
哪些是假
因為有心
我們可以勇敢的作出每件事情

那顆僅僅為了彼此好的心
是最難得可貴的
但又有誰能夠珍惜

說真的
最後一集的最後部份
看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種明明懂得對方的心情
所以照著對方想要你走的路線前進
不能退到他的身旁
明明知道在往前一步
他會受傷逃跑
但卻遲遲的想往前靠近他
這或許就是我所能體悟出來的感覺

老實說,我是跳跳跳著看的
因為我不喜歡幾個角色
所以看到後來有點霧花花"
呵呵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呢
說岀對愛情的感覺
應該說不僅僅看了劇情
卻也很變態的想要剖析
抽絲剝繭 但是愛情是個謎題
永無止盡的沒有解答

為了彼此好
都選擇了傷害自己
但這會是最好的選擇嗎
不斷的傷害
卻只為了彼此能夠好
但是又有誰能夠知道
原來彼此都正在受傷

假裝真的不會累嗎
或許心會累
但這也是自己所選擇的
或許有天就會想通了吧
什麼東西都往心裡去
好壞與否
只有自己能夠知道全部
也或許自己也被矇蔽了
看不清自己能夠要的
能夠給的

PS,
祝幸福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