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圖來寫文章了
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大學了
這是成長的一個小過程
卻也是我想完成每件事情的起點
現在我正在思考是否該怎樣做
才會使我感到快樂

有時候
有些東西捨棄 放棄 拋棄
雖然心會不捨
但是它卻有必然性的存在
不能說
下一秒會不會後悔
不能說
上一秒有沒有思考過
但是
在這一秒
我確定著
我必須讓自己快樂開心
人總是自私的

步伐漸漸踏出去
能夠獲得多少鼓勵
多少責備
我想只要自己願意
這些都不算什麼的
因為心靈已漸獲平和

我不知道下一秒
我在哪
但我知道
下一秒的我
會因為我的決定而產生情緒
但這情緒是好還是壞
還是自己得承擔
我走在了邊緣
那粗糙的邊緣界線
一不小心
便往下加速
但...
我還是想擁有
自己

PS,
請愛人,也請讓彼此的心有個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