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好像在惡性循環阿
每年到了節慶時
就會出現節慶的東西
比如
端午粽子
中秋月餅
清明潤餅
想想中國人真的很可愛
每個節慶都搭配一樣食物

然後我家每年都會喊著:
明年絕對不買某某某
隔年出現某某某的時候
就會發現
隔好久沒吃小懷念
然後就這樣
大家都來送禮
於是我家又被餅給淹沒了
真的很惡性循環

然後我就是在旁邊笑然後不吃的人
因為我對餅反感阿
吃了很甜
甜了很膩
膩了就反胃了
真惡性

現在正值開學季
很多人都已經離開彰化去生存了 
希望你可以趕快適應阿
孩子
這樣我會擔心
雖然我還是一樣留在彰化
乖孩子
你得留在高雄 愣

PS,
長大,雖然會痛,但卻是必經之路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