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聊天 開檔案
發現了高中的美術作品"
本來就有想要說的慾望
但是...可憐我的記憶力吧

這是高二的作品
叫墮落與無知
其實是我無中生有的

記得當時老師說頂多3刀
要做出一個公共藝術嘛(忘記了)
我混了好多節課
沒有靈感的時候 就是沒有

等到繳交作業的那個早晨
我便花了幾分鐘做完
這作品另外的名字叫:10塊錢
因為我花了10塊錢而已 
真是省錢阿

墮落與無知
這幾年來 看過許多本書
也在最近看到了一些醜態
不過我那年是因為有某位總統的無知吧
促使作品的誕生

人就是那張白紙一樣
生來是純潔
但卻因為財富 權位
使得自己不得不往上爬
但卻也忘記了
爬的越高 卻也陷的更深

無知 使人變得可憐
墮落 只因為自己的貪

假如成功 是踩著別人的屍體爬上去的
那我想 那是種悲哀
但那就是社會的百態

擺放這件作品
那是因為你說我只是不想思考
這真的是肯定句
因為在高二的時候
我就有了這種想法了
不是嗎
可惜的是
我在現在卻忘記了

不要忘記了自己現在的本心
在往後會有更多的事物
倘若一直保持現在的心
或許就不會造成無知
也不會墮落於那無止盡的貪
我 還是不想改變
給我也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